阿里巴巴马云:钱多也是负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一开始就是各种“过招”。 对于小米要做****的理想,苹果**副总裁布鲁斯·塞维尔大浇冷水:“说说容易,做起来难。”不甘示弱的小米董事长雷军立刻转向身边的阿里掌门马云,说:“马云也讲过一句话,万一实现了呢?”

马云则回应,手机再好,没有健康空气和食物也白搭。雷军不甘示弱:“天猫‘双十一’40%的交易就是手机带来的。”

这边关于手机的争论未歇,那边阿里与京东的“对手戏”又开场了。马云说,“阿里巴巴要做什么呢?阿里巴巴是要培养更多的京东,让这样的公司挣*。”

主持人一下子就找到了**:“这个话是说给刘强东(微博) 先生(京东董事长兼*席执行官)听的吗?”

以上这些互动场景都发生在*届世界第互联网大会第二日,可谓好戏连台。上午,马云等9位科技大佬同台论道,下午,**强总理又在杭州会见了出席大会的中外代表并同他们座谈。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