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迷嘉童装 孩子们的最爱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依迷嘉童装是童装的知名品牌,依迷嘉童装质量***,***。欢迎选购依迷嘉童装,下面小编给您具体介绍依迷嘉童装,希望您对依迷嘉童装能够有更深的了解。

依迷嘉童装的制造商是深圳市依嘉服饰有限公司。是意大利Olika(欧力嘉)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全权运营机构——香港高祥集团旗下(亚太地区总部)企业之一,负责Olika(欧力嘉)在亚太地区的品牌运作业务。

依迷嘉童装不仅注重衣服的款式、顔色,在面铺料选择、成衣加工方面都十分细致、考究,部分产品运用Oeko-Texstandard100标准认证(此认证是世界上***的、影响*广的生态纺织品标签之一)的材料、透气、柔软、环保、安全、耐穿是依迷嘉童装的特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依嘉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