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嘉服饰 人人都喜爱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依嘉服饰是知名品牌,欢迎选购依嘉服饰,下面小编给您具体介绍依嘉服饰,希望您对依嘉服饰能够有更深的了解。

深圳市依嘉服饰有限公司是意大利Olika(欧力嘉)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全权运营机构——香港高祥集团旗下(亚太地区总部)企业之一,负责Olika(欧力嘉)在亚太地区的品牌运作业务。

依嘉服饰公司主营欧、韩女装,*饰,皮带。依嘉服饰公司是一家欧、韩女装、*饰、皮带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个体经营。依嘉服饰公司经营的欧、韩女装、*饰、皮带**消费者市场。依嘉服饰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依嘉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