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分享:投资就像长跑一样,首先必须先跑过终点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投资就像长跑一样,只有跑过了终点才算,暂时的输赢不代表结果,假设你要参加一场全程马拉松赛跑比赛,一共100人参加。在这之前这100人都进行了一场10公里的跑步比赛,其中80人的成绩都比你好,请问你在马拉松比赛中成绩大概会排第几名?

大多数人大概会回答,大约70-90名之间,取决于当天你的状态如何。答案错了,别忘了,马拉松全程大约是42公里,10公里赛跑能跑过你的,未必在41公里的比赛中能跑过你,这是一场耐力的比赛,很多人甚至无法坚持到终点。当然,这也取决于你,如果你也没有跑到终点,那么你的成绩就是并列*后一名,无论你是跑了20公里,还是30公里,还是40公里,只要你没有完成全程,你的成绩就是并列*后一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