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分享:创业从赔光200万开始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郝鸿峰去成都参加糖酒会。展会间歇他遇到了几个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在聊天的过程中,大家都认为,当**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为自己的人生树 立更为远大的目标就迫在眉睫了。那时的郝鸿峰在山西经营的百世酒业集团已经达到了四五亿的年销售额。对于郝鸿峰来讲,新的目标也是他所寻找的东西。于是, 郝鸿峰下定决心要做****的酒类销售大王。

“我当时就上网查找资料。我发现当时世界*大的酒类销售企业是美国的一家公司,年销售额在170亿美元以上。”170亿美元对于郝鸿峰这样一个山西地方酒类销售业主来说,量级还是过大。面对现实,郝鸿峰主动调低了自己的目标,“美元变成人民币,年销售额做到170亿,做中国**总行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