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点亮西昌邛海马拉松赛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邹帆帆)2014年11月9日,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在西昌*把广场*热开跑。近2万名中外选手云集西昌,参加了这场属于“*美跑者”的马拉松赛事。

作为四川省省内*次举办的**级马拉松赛,新科技的运用是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的一大亮点之一。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与以往印象中马拉松起步阶段争先恐后的紧张与杂乱不同的是,西昌邛海马拉松的起跑非常有序。早上8点,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的男女共18000余名选手井然排列在位于*把广场的起跑点,统一的一声发令枪响,各赛程共13个级别的选手依次出发,整个起跑过程持续了10余分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