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昌国际马拉松赛顺利结束 肯尼亚成最大赢家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贺宁)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于上午8时鸣枪开赛,下午两点随着*后一名选手到达终点,本届西昌**马拉松顺利结束。

本次马拉松是四川省*次举办**马拉松比赛,选在了风景优美的西昌邛海湖畔,*具特色的凉山彝族音乐贯穿全程,让运动员们在音乐声中缓解赛程中的疲劳。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肯尼亚、美国、荷兰、俄罗斯、埃塞俄比亚等25个国家或地区64名外籍**运选手。国内30个省市1836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1643人,半程马拉松2612人,迷你马拉松14151人。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半程、全程**名,是这场比赛*大的赢家,女子全程马拉松冠亚季军均被埃塞俄比亚揽获。其中获得全程马拉松**名的男女运动员奖金各为4万美元。 而中国来自六盘水的管油胜荣获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三名,四川本土的选手金玲玲获得女子半程赛的第二名,来自广东深圳的选手李素兰获得女子半程赛的第三名。

共有1200余名志愿者,300余名组委会工作人员,7872名安保人员参与此次活动,全程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CCTV5全程航拍直播比赛盛况,3158招商加盟网全程跟进比赛进程,及时发布比赛相关信息。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