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禾缘米线官网 不容错过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从大家吃不饱,到现在大家对吃的越来越讲究,在肯德基和麦当劳风靡中国的时候,中国人越来越注重传统文化的小吃,但是传统模式的发展又受制于快餐业的快速消费,在考虑两者结合的前提下,香禾缘米线打造众多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小吃和快餐式的项目。

香禾缘米线,采用的就是现在*流行的罐罐所做成的米线,味道香美,色泽靓丽。据香禾缘米线官网介绍,香禾缘米线,现代人的*爱,品种多样。不同配料的米线做出了不同味道的米线,让每一种罐罐香米线都是*可口美味的。

据香禾缘米线官网介绍,香禾缘米线的*大优势就是其****的*特口味,并获得了****的专项技术及商标认可。香禾缘米线的配方经数代人苦心研发,*终*成一体,**改变了以往南北口味不协调的特点口味上已经达到了南北交融的境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