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禾缘米线店 店店火爆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吃的米线,却始终没有吃出一个正宗的米线品牌上餐饮市场 。而香禾缘米线店,用其专心研制炮制的汤底、*特的吃法和严苛的选上等好料而闻名餐饮市场,也收到社会上爱好美食的各界好友喜欢喝好评!

香禾缘米线店价格实惠,但在产品品质方面,它可是严格把关,一点都不含糊。香禾缘米线店所选用的食材都是*新鲜的,并且在产品制作过程中,也始终坚持“***绿色无添加”的原则,**了消费者吃到的都是*健康的美味。

香禾缘米线店**了米线制作的新方式,用瓦罐煨米线的做法在市场上是****的创举。其实,用瓦罐煨制的米线能更加入味,口感也更丰富了。劲道弹牙的米线配上味香浓郁的高汤,吃一口米线、喝一口浓汤,消费者便能享尽人间美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香禾缘米线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