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官方旗舰店 不容错过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欧琳官方旗舰店由宁波欧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提供**的服务和**的产品,产品涵盖洁具、水槽、水**、花洒等,通过欧琳旗舰店,你将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心仪的产品。作为国内**品牌始终能感受到消费者的需要,向全国消费者展示*完善的品牌商品。

欧琳官方旗舰店的产品,崇尚细节,使每套厨具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到精益求精;追求**,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尊贵典雅的“新欧洲生活美学”,创立之初,欧琳就从厨具业发达的欧洲国家引进****的设备,**产品工艺和品质;分批引进**设计师、管理专家,对生产流程进行全程监控。

欧琳官方旗舰店拥有****、亚洲*先进的智能化厨具车间,并先后与德国包豪斯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国流行色协会、浙江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美院学等国内外科研院校开展合作,确保厨房研发和设计的**性,先后成立国内首家“厨房用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内首个“厨房色彩研发基地”,以及厨具产品检测中心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