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油烟机怎么样?行业领先品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欧琳油烟机针对中国厨房结构和旺油猛*的烹饪习惯运用航空航天科技按照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并制造出国内**款油烟抽吸率99%油烟净化率 90%的家用抽油烟机。欧琳油烟机怎么样?欧琳油烟机充分解了目前抽油烟机产品所困饶的油烟抽不干净逃逸油烟侵害人体污染环境等问题是家用抽油烟机行业中目前**获得国家III环保标志认证的产品拥有多项****具有**市场发展前程。

欧琳油烟机秉承“*特****”的产品研发方针充分运用CADCAPP等先进的设计软件方法及技术管理手段不断研制出了厨房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推出大圆弧流线型侧抽式抽油烟机;**推出抽油烟机环保概念等项目。欧琳油烟机怎么样?欧琳油烟机技术核心模块研究**的外观设计先进钣金技术人体功能学研究等各方面获得****多项。瑞鑫已逐渐发展成为专业的高品质环保厨房解决方案提供者。

欧琳油烟机每年将不少于收入的10%投入研发长期注重知识产权的积累和保护。质量管理方面欧琳油烟机在1996年就导入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在2005年在同行业中**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欧琳油烟机怎么样?众多的殊荣和**的市场表现为欧琳油烟机赢得了**的声誉同时也为之带来更大的挑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欧琳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