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将502胶水滴进眼睛 网友心疼宝宝斥家长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小杰老家在安徽,一家人现暂住在鄞州邱隘。前几天,小杰爸爸发现家里的家具边角有些开裂,就买了瓶502胶水准备自己粘一下。前**午3点10分左右,爸爸拿出502胶水,在瓶口处剪了一个大口子,倒出胶水开始粘家具。当时,小杰就在爸爸旁边玩耍。

看到爸爸把胶水放在身边的小桌子上,小杰就凑上前去,二话不说,伸手拿来胶水,模仿大人平时滴眼药水的样子往眼睛里倒。很快,胶水就将小杰的左眼**粘合。“哇”的一声,小杰哭了起来,还喊着“眼睛痛”。 3岁男孩将502胶水滴进眼睛 家长注意孩子们的危险品!

这下,一旁的父母傻眼了。妈妈一把小杰抱在怀里,大哭起来。好在爸爸还算冷静,“赶快去医院”,说着就拉上母子俩出了门。

3点半左右,一家三口来到第六医院,正在坐诊的眼科医生周雨声接诊。当时,小杰的左眼无法睁开,由于擦拭的缘故,左眼皮周围和脸颊上都有胶水渍,娇嫩的皮肤被刺激得绯红一片。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