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国际马拉松“莫舍最美跑者”火热报名中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2014西昌**马拉松赛报名于今年9月25日开启,作为西马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的——“莫舍*美跑者”评选活动也同时正式启动。“跑者是*简单的身份,每一个爱好跑步的人都可以是*美跑者。“*美”主要以“貌美、型美、运动美!”莫舍*美跑者评选2000元奖金等你来拿,***选手直接进入“莫舍”形象代言人决赛,*终胜出者*享50000元大奖,做“莫舍*美跑者”宣传大使,与吉克隽逸一同领跑,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莫舍*美跑者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拍摄2张能体现“*美”跑者的本人照片(照片规格2M及其以上,JPG格式)和填写参赛报名表上传至“莫舍杯*美跑者”官方网站/“莫舍杯*美跑者”组委会邮箱(www.msmost.com/ms_zmpz@sina.com)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