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金诺碳晶墙暖 给你致富机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上风上水上海淀,融智融商融**”, 清大奥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永丰产业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远红外碳晶墙(地)暖采暖系统综合开发和利用的专业科研单位。自“煤改电”政策颁布以来,为清洁电能源进入家庭分户分室采暖提供了多元化的发展空间,清大奥普抓住时机,在清华大学高文远教授,孟万昌**工程师的全程指导下,多年来在远红外碳晶墙(地)暖采暖系统的技术和应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清大金诺碳晶墙暖优势:

1,升温迅速

目前传统暖气的升温速度为4~~5个小时,采用清大金诺远红外碳晶墙(地)暖采暖,不管是墙暖还是地暖,一般情况下20分钟即可达到15摄氏度以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清大金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