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金诺碳晶采暖 市场受亲睐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太阳能行业发展史上,清大金诺碳晶采暖太阳能作为清大奥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结晶,代表的是行业与科技的先进力量,而未来更长远的日子里,利民阳光发电太阳能必将以新的举措实现新的创举。

与一般产品相比,清大金诺碳晶采暖太阳能增加了30%以上发电量,这来源于高分子SI。与一般的产品相比,利民阳光降低了32%的电压损失,这源于PWM——VA宽电压调控……这些都是清大金诺碳晶采暖太阳能的优势所在,而使用者可以直接体验到的其实是,这款设备封闭式运行,可以**不损坏,免维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