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乐乐机器人加盟 快速致富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搭搭乐乐机器人加盟总部成立于2011年3月,现有3个机器人活动中心、6个机器人实验室,分布在青岛市南、崂山和黄岛开发区,每周开设110多个活动班、 18门课程,是专业培养3-16岁青少年(幼儿)学习机器人的科技类培训机构。机器人活动中心总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是目前青岛地区*大的机器人活动中心,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机器人科教基地。

搭搭乐乐机器人加盟深圳总部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早从事机器人培训的机构之一。已经培养出了23位世界**,深圳少年宫校区每学期在册学员人数达到1300人,是全国*大的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中心。

搭搭乐乐机器人课程每节课都是一个*立的任务,让孩子像科学家一样亲历发现的过程,在观察、提问、设想、动手实验、表达、交流的探究活动中培养*立思考能力,想象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主动性和**性,还可以掌握基本的科学知识(数学、物理、机械、工程技术、信息技术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