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 助你轻松致富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目前是全国*大的校外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中心 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是以乐高机器人为平台,培养青少年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专业机构; 搭搭乐乐机器人教经过5年的探索与实践,根据孩子的心理、生理发展规律,建立了从 4岁到 12岁完善的课程体系。

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教把教育与市场结合,建立了专业的市场化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严谨的培训机制; 搭搭乐乐2005年创办至今,深圳少年宫培训点现在每学期开设110个班,已经累计有近万人参加了我们的学习和活动。

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教的服务范围还包括:为高中和大学提供TETRIX (美国原装进口,中国总代理)FTC竞赛套装和方案,建立机器人实验室;为幼儿园提供科技活动课学习套装,包括科技套装器材、图册和光盘;为**学校派出老师上机器人科技活动课。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