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homme旅行箱 魅力十足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衣着点睛之笔的饰品,皮包、鞋、手表等可以彰显男士的品位。如今,公文包、手包、银包、旅行箱包等多种皮包种类,足以令人眼花缭乱。elle homme旅行箱,充分感受了法国知名男士皮具品牌的魅力。

elle homme旅行箱的用途广泛,不但涉及涵盖旅行、公文、休闲还有专门为儿童打造的特色箱包,人们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旅行,都能从新秀丽产品中找到自己的所需。1999年,新秀丽开始进军时尚界,请来知名设计师,法国知名品牌Lacoste旗下的箱包也由新秀丽设计与制作。

elle homme旅行箱拥有个性化、时尚感的设计,重复以往的典雅和低调优雅,又带有未来感的奢华,是怀旧气质与现代酷感的**融合。面料选择、工艺制作等方面均呈现出产品的价值感。定位于具有主流现代意识的时尚新贵,具有较高的文化欣赏层次及消费能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elle homm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