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homme官方旗舰店介绍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elle homme官方旗舰店源自法国的ELLE时尚品牌,通过对时尚流行趋势的**分析、传播并专注于时尚品味的**和推动,经过半个世纪的沉淀、汇聚,ELLE已成为一个**时尚品牌的代言词。

从1982年ELLE **成衣品牌创立到今天成为**知名的豪华品牌, ELLE 的产品**时尚,以创新和**精神迎接市场的挑战。

2005年ELLE HOMME以**的理念,**的形象进驻中国市场,**演译ELLE HOMME品牌之都市时尚休闲新视觉。

2008年ELLE HOMME**皮具、皮鞋系列诞生。ELLE HOMME产品面料精致新颖,*特的设计风格,时尚的颜色搭配,**的缝制工艺,这些无不更**的衬托和展现出男性的优雅魅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elle homm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