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津化妆品加盟 不错的选择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熊津化妆品加盟,熊津推出的护肤产品,是一个以全植物配方、**科技、致力于人类肌肤保养的专业品牌。

熊津化妆品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青岛、沈阳、哈尔滨、大连、济南、呼和浩特、太原等全国主要城市均设立了分公司。熊津化妆品拥有5***,几十余种产品。从护肤、沐浴护体及手足保养,产品丰富完整。是从头到脚的「全身肌肤保养**」。具有滋养、保湿、抗敏、美白、延缓肌肤老化及舒缓压力等护肤保养功能。不但可满足名门淑媛的爱美需求,更能提供全家人洁身护肤的日常保养。



熊津化妆品关注现代都市女性内心对浪漫自由生活的渴望与诉求,**迎合现代护理品的***消费潮流。在人与自然之间维系精妙的平衡,为都市女性寻求内在的真实美。熊津化妆品拥有来自服装界、化妆品界、医疗界的专业人才组建的**团队有着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以专业、成熟的技术将化妆品与**流行元素加以科学的整合,同时以熊津强大的品牌感召力、*特的文化内涵、四季鲜明的个性化产品为核心动力。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短时间内便已建立强大的销售网络。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熊津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