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津化妆品怎么样?让你美起来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熊津化妆品位列韩国30强,公司广泛涉及出版、发行、美容、教育、网络、多媒体等领域。集团公司下属14个分公司,其中家电,饮料,出版,在韩国销售额占据**位。熊津化妆品公司是14 个分公司之一,韩国熊津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他的产品针对中国消费者

熊津化妆品于1980年成立于韩国,经历了28年的发展历程,现已成为韩国排名**五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14家**子公司,业务涵盖:知识产业、文化信息、环境保护、食品、家电、化妆品、日用品等行业。

熊津化妆品是熊津集团旗下*具实力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境家电企业,自1989年5月2日成立以来,在韩国水质净化、空气净化和卫浴行业内始终占据*位,市场占有率分别为:净水器54.2%、智能便座47.9%、空气净化器51.1%。2001年8月,熊津化妆品在韩国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后,一直保持着约1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2007年,公司销售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实现总资产74亿元(人民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熊津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