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天内衣怎么样?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浪漫春天内衣怎么样?26届世界****指定内衣品牌-2012年12月,浪漫春天应邀出席第26届世界****大赛中国区广东赛区决赛暨全国总决赛,浪漫春天是大赛中国区指定内衣品牌。浪漫春天内衣怎么样?获得“广东省*具投资价值品牌”称号,浪漫春天内衣怎么样?2013年,浪漫春天得获广东省*具投资价值品牌。

浪漫春天内衣怎么样?品牌全面升级,上演“舒·尚内衣”新概念,通过与市场调研公司紧密合作,5个城市的实地考察,15场座谈会的召开,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女性消费者的意见采集,浪漫春天提炼出“舒·尚内衣”的**品牌概念,品牌VI、SI也进行全方位升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浪漫春天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