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天官网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浪漫春天官网介绍的“浪漫春天内衣”,它属于广东宏杰内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的产品。浪漫春天内衣拥有花园式厂房35000平方米,员工2500人,其中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人员和技术**人员380多名,公司一贯执行产业标准化、信息数据化,技术专业化的科学管理。并于2002年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浪漫春天官网,宏杰自创立以来,历经十载风雨,如今已经形成为一家集内衣面料设计,开发、染整、成品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浪漫春天官网,目前宏杰逐步形成了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下设:调整型事业部、纯柔事业部、连锁事业部、精品内衣事业部、无缝内衣事业部、卡丝雅情趣内衣事业部、浪漫春天官网宣传部7大事业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浪漫春天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