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套体验师年入20万 你信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新鲜职业层出不穷。很多职业的名字听起来很高深,也很玄妙。似乎是在传统职业划分的一片混沌中,透出的一些光。据悉,近期安全套体验师这个行业深受人们的追捧,有人说安全套体验师能年入20万,这你信吗?

你也许就因为比别人拥有更多的安全套使用经验,就能轻易获得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北京户口,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一家名为“大象和他的朋友们”的安全套研发公司正在做的事情。

因为安全套产品的*特性,在检测这一关,除了有一般的质量检测员,通常还会有内部测试员也就是安全套体验师这一诱人工种的存在,他们的日常工作就是:专心使用研发的新产品,并如实向公司撰写详细具体的体验报告,比如是否够薄、够滑、够方便,伴侣是否足够喜爱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