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你眉毛中的奥秘(图)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知道,眉毛在面相学里代表兄弟、事业发展、人际关系等等,如果眉形长的好,在这几方面都应吉,如果眉形又缺又形成分支,那么将给您带来是非。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关于眉毛的秘密吧!

**、 眉毛缺叉眉、眼神闪缩为凶相

眉毛近尾处有天生缺口,形成分支的人,本身性格十分之怪僻,对人又虚情假义.如果眼神再闪缩不定的话,其人假的程度更甚.对于**和现实利益,他永远要*尽风头.

第二、八字眉

这样眉形的朋友性格平易近人,待人和蔼可亲,个性比较随和,财运平稳,事业较稳定。爱情方面**虽少,但执着专一,情意**,惧内的居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