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街韩潮服饰 轻松开店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23街韩潮服饰运营方湖北汇美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始终倡导的一种服饰价值趋向,也是23街品牌创立之初衷。以纯真浪漫和典雅时尚为两大设计主题,让都市知性女性以平民的价格就能既展现出如初恋般略显青甜的魅力,同时又能彰显职场优雅干炼之风范。

23街韩潮服饰,立体裁剪,选料精良、做工精细凭借*特的设计理念、时尚的诉求追逐、超低的价格趋向、过硬的质量和人性化的设计处处都在彰显着**时尚的**雄姿。23街韩潮服饰另一亮点:注重高质量的细节变化,强调衣着的混合设计概念,各种宽松形的创意裁剪,使之变幻出更为柔美的服饰风貌。

23街韩潮服饰除了在产品上推陈出新以外,在市场拓展方面通过沟通,合作,诚信,共赢的模式,使投资代理商获益颇丰。低至9元的供货价格,给代理商带来了****,同时也带给了消费者惊喜,精美的服饰,时尚的风格款式,却有着超低的价格,这对于消费能力相对薄弱的消费者来说,是福音,更是廉价的时尚盛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23街韩潮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