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街韩潮服饰实体店 店店吸金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官方统计,消费品零售中服装类**位,增长32.8%。其中,韩潮类占总销售额的52%。2010年我国服饰销售额突破8000万 亿,行业增速高达37%以上。得益于韩剧、韩歌、时尚杂志、淘宝宣传等媒体的狂轰乱炸,韩潮风格服装多年一直稳居服装销售榜*,占据半壁江山当仁不让!23街韩潮服饰实体店,共同见证的成功模式。

23街韩潮服饰实体店“快时尚”提升为概念化定位,23街女装以18—45岁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以时尚的视野将传统与现代艺术**融合,23街成为“品牌、品质、品位”兼具的女装品牌,很好的满足了目标群体追求*立、个性前卫、求新求快的需要,因而瞬间在市场竞争中获胜!

23街韩潮服饰实体店将西方时尚大气的元素与东方温婉柔媚的元素**融合,又满足于人们对美的一贯诉求,设计**们的巧思妙想,以东方并兼顾西方的**化视角,倾心打造出了具有**韩式服饰风格的品牌“23街”,并以的自信饱满的姿态接受着大众的审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23街韩潮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