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另类大三女生到公司老总的故事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她个子不高,板寸发型,与人谈话时眼神透出几许调皮。15岁退学后,她给人打工。17岁自己当**打拼市场,生意曾一败涂地。18岁她步入大学校园读书。上学期间,她异想天开开了****“聊吧”,月赢利高达万元。

2003年7月,“野心勃勃”的她开了一家公司,注册资金50万,聘用员工十多人**市场。她的名字叫张美英——张美英今年21岁,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爸爸现为某机关退休干部;妈妈没有文化,靠批发糖烟酒做小生意。从小她的*立性就很强,同学们给她起了个绰号叫“生意经”。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