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个电子商务学生是如何从贫困生到富豪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唐志勋是江西财经大学**经贸学院03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3年前,当他从贵州铜仁的苗族山寨来到南昌,交完**个学期的学费,就再也没*交第二个学期的学费了,生活费也没了着落。3年后,他投资入股南昌市新东方电脑城的“五青电脑服务部”和在校园创办的“放心电脑服务部”声誉**,他也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小**。

谈起自己的创业历程,唐志勋说是校园内浓郁的创业文化使他走向创业之路的。当时吃饭的*都没有了,但他没有消沉。学校的创业教育、校友们的创业经历激励着他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