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格格女装官方旗舰店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七格格官方旗舰店是七格格父亲创办的,有35年历史、5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过亿。在自己创业之前,七格格在父亲的公司工作了4年多,学习经营和管理,曾**过一支20多人的团队;现在,七格格把自己的公司安置在父亲的大楼里。在何生杰的设想里,七格格官方旗舰店一定要一直专注于小众市场,做小众品牌,通过多个小众品牌叠加成为一个快时尚品牌池,而通过一个个小众市场叠加成为一个外延不断扩大的市场池,简而言之就是小众,但是多品牌,所以大众。

七格格官方旗舰店在姜海艇看来,中国服装业一直是只有渠道的品牌,而无品牌的品牌,也就是只有渠道品牌,而无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只有谄谀市场的品牌,却鲜见具有市场号令力的品牌。比如像雅戈尔、唐狮根本将品牌定位在一个泛化的民众花费群体,这种品牌定位盲目,就相当于无定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