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童装加盟怎么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儿童眼中,都有一个不同的世界。欢乐的“迪斯尼”、梦幻的“太空岛”、神奇的“魔法屋”、美丽的“海世界”,“天宫”、“仙府”、“巧克力工厂”、“精灵的村庄”……让孩子们散发着无穷的想象。“棒棒糖”品牌童装梦工厂,就是要给孩子无穷的想象穿上外衣。

棒棒糖售卖的不仅仅是主题商品,更是一种快乐的、充满童真和趣味的文化,一种生机盎然的生活方式。棒棒糖结合自身广泛的资源,以国内*大的儿童主题梦工厂为目标,严把质量、款式、价格等各个环节,以服装为经营核心,构筑童装、童鞋、童帽、配饰、玩具、文具等儿童产品体系,为每个孩子圆一个七色的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