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福春布鞋怎么样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东福春布鞋怎么样?东福春布鞋承载着中国的民众文化,布鞋具有透气、轻便等特点,深受广大百姓爱戴,成为人们衣着不或缺的一部分,代表品牌有内联升等,在鞋文化的发展上起着重要的作用,早期东福春布鞋以工艺绣花为主,其工艺制作相当考究,有十余道工序:制袼褙、裁剪鞋样、圈边、填制鞋底,纳鞋底,闷底,裁剪鞋邦,沿口,上鞋,上鞋楦,烘烤。现今东福春布鞋已发展为多个系列。

东福春布鞋怎么样?东福春布鞋使终停留在原有基础上而难有突破,特别是皮鞋生产工艺进入中国以后,东福春布鞋的市场更遭受了致命的冲击。由于皮鞋在款式设计上时尚,紧跟时代潮流,并且迎合了人们目前加快的生活节奏,很快就*占了东福春布鞋市场。

东福春布鞋怎么样?东福春布鞋由于长期以来一直停留在千层底和工艺绣花的基础上,至使广大消费者始终停留在“布”的认识上,现今,东福春布鞋已突破传统的束缚,向运动休闲和时装发展,市场上能看到的各大布鞋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的发展,代表有:内联升、京花、光华宝石等知名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