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童鞋怎么样?牧童童鞋加盟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牧童童鞋怎么样?牧童童鞋加盟拥有现代化厂房及绿化区,拥有**先进流水线四条,还拥有强大的设计开发队伍,居国内童皮鞋产量**。牧童童鞋加盟在国内外市场拥有很高的信誉和知名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牧童童鞋远销国外市场,欧洲、中东、美国、俄罗斯、日本、印度等世界各地区,公司在2005年被评为“浙江省**商标”,2006年被评为“浙江省**产品”,2006年被浙江省公商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AAA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6S素养管理认证,为牧童产品在质量上有了更有效的**,让顾客满意是企业的方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