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浙江哪里好耍?江山仙霞古道值得你去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里关雄峡险,为浙闽赣三省要冲。素有“东南锁钥”、“八闽咽喉”之称。这里是与剑门关,函谷关,雁门关齐名的中国四大古关口。仙霞古道在崇山峻岭中蜿蜒,一路林木森森、篁竹蔽天,古道石级缝中冒出青草,有浓浓的苍凉感,从江山市的仙霞关至枫岭关,道道险关扼守着这条从唐朝到近代浙、闽间**的商旅要道。二十八都古镇就是在仙霞山脉深处,在浙、闽、赣三省交界处的一个重要的驿站。他们隐退在山水间,以寄托精神,由于地处偏远、由于存在着143种姓氏,由于不是一个宗族,当地学子魁星高照、文运亨通的愿望成了这个百姓之镇的集体安慰和梦想的寄托。从古到今,语言文化高人一筹的自豪感使一个小镇“傲视”自己的县府,那是因为他们保留着祖先13种方言而没有影响互相间的沟通。

门票:古镇无门票,文昌阁门票20元,可进可不进。

特色:这里的所谓的古镇建筑以明清居多,以文昌阁为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