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去浙江溯源楠溪江源头游玩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楠溪江发源于1270米的永嘉*高峰----大青岗。在溪口乡以上为上游河段,称楠溪江源头。总面积574平方公里。景区特色:源头山水风光旖旎,自然村落古朴,人文丰富,险、奇、幽、古融为一体,儒、佛、道集为一地,具有*特的旅游资源。

沿着楠溪逆溪而上,楠溪江在渠口坦下村分为大源、小源。小源景区包括陶公洞、十二峰、石门台、崖下库等, “山川之美,古来共谈。高峰入云,清流见底。两岸石壁,五色交辉。青林翠竹,四时具备。晓雾将歇,猿鸟乱鸣。夕日欲颓,沉鳞竞跃。实是欲界之仙都,自康乐以来,未复有能与其奇者。”。大源过岩头后,又像树枝一样分若干支流,每条溪流都是高山为屏,百转千回。分别为石桅岩、***森林公园龙湾潭、“林海云海雾海花海”的四海山、黄南林坑古村、源头龙凤大峡谷等景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