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重庆金佛山一日游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重庆金佛山一日游,金佛山是重庆市*早且**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旅游景区、***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中国*具影响力旅游景区“七顶***桂冠”,以其生物多样性特点和*特的喀斯特地貌特征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单。

它位于重庆南部南川区境内,融山、水、石、林、泉、洞为一体,集雄、奇、幽、险、秀于一身,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以其*特的自然风貌,品种繁多的珍稀动植物,雄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而幽深的洞宫地府,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和珍贵的文物古迹而荣列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被国内外专家评定为极有开发价值的自然风景区。金佛山知名的景点包括生态石林、金佛洞和古佛洞、永灵古道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