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莱雅竹纤维价格表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尚莱雅竹纤维价格表?尚莱雅依托湖南益阳丰富的竹资源的地理优势,在益阳市龙岭工业园投资建立了自己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0000平米,尚莱雅竹纤维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300多台,生产员工290多人,其中,**技术人才42人,年生产总值达两亿元。

尚莱雅竹纤维价格表时刻关注新颖的家纺时尚潮流和消费者诉求,不间断的为消费者开发出不同的款式新颖的产品。其产品涵盖竹纤维毛巾、竹纤维袜子、竹纤维内衣裤、竹纤维服装及竹纤维床品、婴幼儿用品等系列,约200多个品种。尚莱雅竹纤维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尚莱雅的产品在成本上具有**的优势,所以我们给予经销代理商的价格也是*低的,在**代理商**的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得到较大的实惠。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