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莱雅竹纤维家纺怎么样?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尚莱雅竹纤维家纺怎么样?尚莱雅竹纤维家纺是由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招商于一体的综合性纺织企业。尚莱雅竹纤维家纺通过自主创新与引进国外技术相结合,利用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主要生产竹纤维、竹炭纤维等 生态产品。

尚莱雅竹纤维家纺怎么样?抗菌抑菌****,杀菌率高:

科学家们发现竹子具有一种特有物质,该物质被命名为“竹琨”,这物质拥有天然的抗菌和除臭的特殊功能。即使在清洗100次后,竹纤维产品仍然有很好的抗菌功能。经实验证实,细菌在竹纤维面料上经24小时则被杀死95%左右。所以,经常穿着竹纤维袜子可以改善脚臭,脚出汗等症状,穿着竹纤维的内衣裤可以防臭防异味防骚痒。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