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全球创办人卢宪新励志照亮人生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多年前,卢宪新在海南一家信托投资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而卜范芝则经营着一家工程装修的公司,二人当时的经济状况是相当宽裕的。

卢宪新坦言,安利*初吸引他们的,是它的市场营销计划;他们甚至想借鉴到自己的生意中。随着了解和研究的加深,夫妇俩幡然醒悟到安利本身就是一门**的生意。于是,卢宪新毅然辞去副总经理的职位,全职从事安利。一年以后,卜范芝也将公司关掉,两人心无旁骛投入到安利中来。然而,成功的路途注定充满荆棘。在海南夏天湿热的天气下,当时每天做演示的卢宪新挥汗如雨,汗水溽湿了腰部以上的衬衣。面对环境的艰辛和旁人的误解,他们仍然坚持自己的信念,一步一步地走了过来。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