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宗日料有哪些日式居酒屋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有哪些日式居酒屋?居酒屋狭小的空间,有木质的吧台和昏黄的灯光,有各色的丰富小食和有着浓郁米香的烧酒,**了轻松、随意的氛围。看看下面的广州日式居酒屋美食攻略,跟着小编到日式居酒屋叹正宗日料!

和风中华居酒屋

**理由:
性价比很高,店的**装饰、布帘、桌子和地板都与日本当地的店铺一模一样,而室内环境相当优雅、安静,还是盘膝而坐,有日本民间的感觉。
听说比较是比较有年头的店,环境比较日式,价*便宜,适合学生党之类但是又爱日料的人~食物也不算差但是算是一分*一分货~也有不少好评,不会说太好吃但是也对得住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