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气餐厅广州人气最旺餐厅盘点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月娇轩是举世皆知的广州塔上开设的**家食府,位于广州之巅的餐厅,可能很多人都曾想象过:这驾临全城之上吸引全城目光的食府,会以怎样的姿态驾临于世?是后现代风格?还是时尚简约?或是欧式宫廷?可能很少人会想象在广州塔充满强烈现代感设计感、强硬的钢筋水泥气息背后,月娇轩呈现的是浓浓的岭南往日情怀。月娇轩的主人有挥之不去的广府文化情结,在珠江之畔广州之巅这一**代表性的全城*善之地,用传统的广府文化来装点月娇轩,似乎是*契合的选择。


广州:月娇轩


如果不是它早已声名在外,初听月娇轩的时候,你可能未必知道这是一家食府。然而它注定无法让人误会,因为它那让全城瞩目的高度,如同它的驻地广州塔一样,尚未揭开面纱之际,已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