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让爱车享受独一无二的呵护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市场蕴藏****已是必然,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的**式增长,我国各大中城市国虽然发展很快,但建设不配套,停车场所异常缺乏,大量汽车只能露天栖息,饱受风吹、雨淋、日晒的无奈,因此,保护车体已经成为爱车一族亟待解决的问题,在目前的市场空白,潜在需求***大的背景下,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必将**整个汽车防护市场。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之门即将开启,*大的市场空间已经打开。

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选用易于擦洗的轻薄型特殊防水防风布料制成,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不管是鸟粪、尘土,还是水渍污渍,只需拿湿抹布轻轻擦拭,便可焕然一新,可使汽车免受风吹雨淋之苦。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我爱我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