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智星汽车清凉罩给加盟商带来最大收益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庭大部分迈入小康,汽车更是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我国也成了**车市。但是大家在方便的同时,汽车也会给我们带来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这些问题,车智星汽车清凉罩充分发挥自己的功能,将不少车主遇到的问题解决,也赢得不了车主的信赖。车智星汽车清凉罩产品丰富,让国内大、中、小各类型各款式汽车都能享受到全面防护的同时,也给各地车智星加盟商带来了更大的收益。

车智星汽车清凉罩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使用方便,快则10秒、多则1分钟,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正常使用能够长期不变形。车智星汽车清凉罩值得一提的是,手动遮阳罩可遮挡视线,配备吸盘锁,自动遮阳罩带有防盗**器,都以达到很好的安全防盗功能。车智星汽车清凉罩属于传统汽车太阳伞及遮雨布的革命性升级换代高科技产品,折叠式、体积小而轻,方便携带,适用于各种车型。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车智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