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成就你的财富梦想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烈日烘烤之下,车内气温不断上升是小事,很多车内部件在此高温之下,能够迅速的老化,而且还可能释放出甲醛等化学气体对人的健康**有害,让人担心不已,现在有了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一切将会变得更加的美好!当前市场,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经济收入越来越高,有车一族的数量不断上涨,爱车需要呵护,自然汽车商机无穷无尽,加盟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让您做这些有车人的生意,自然会更轻松,市场自然也更大,获取利润将更为丰厚!

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是由公司*家研发,经过反复试验、对比,联合多位****应用**上*为先进的隔热节能技术,重磅打造,运用了预应力学结构设计,由两圈高炭记忆钢丝经定性处理后构架成框架,操作方便、快捷,打开或收起仅需几秒钟。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能够有效控制太阳下车内温度,减缓了车内仪表盘,方向盘,车内皮革等老化。展开面积可覆盖玻璃四周,收起后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且附加值勤高,可载上各类商家的广告,其结构原理属世界*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