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弗雷轮胎安全升级中心,省心省力又省钱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思弗雷轮胎安全升级中心,****大众对汽车轮胎安 全的概念,将一个**的轮胎安全产品引入市场,成就所有代理商的一方霸业,从而迅速在小本投资领域中脱颖而出,享受思弗雷从行业中挖掘的实际**。思弗雷*滩****时下,无数投资创业者都在寻找风险低、市场潜力大、 ****的项目,然而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想靠一点没有技术或特色的项目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谈何容易。思弗雷轮胎安全升级中心却给投资者打造了一个**的**先机和****的****。

思弗雷轮胎安全升级中心成功的借助了欧洲NCAP五**安全认证技术,针对轮胎安全升级专用复合材料进行全面升级。采用***纳米高分子复合材料S系列具备**的回复性能、粘附性,通过智能喷胶机喷涂在轮胎内壁,**贴合轮胎,形成无懈可击的安全防护层。同时产品表面色泽淡黄,理化性能稳定,具有防水、无毒、无腐蚀、抗老化等性能;当温度在 -25℃~100℃ 之间时产品呈软固态胶状,具有吸音、吸热等功能,从而有效的降低了轮胎与地面产生的噪音,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思弗雷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