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轻松创业,放心赚钱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季,尽管天气热的让人难以忍受,但毫无疑问,种种商机在不断的涌现,连小型电风扇都能够*爆市场,而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的问世,无疑将是消暑市场的一个突破,掀起一股致富狂潮!加盟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让您做这些有车人的生意,自然会更轻松,市场自然也更大,获取利润将更为丰厚!强大企业造成**产品,才能给人们带来更为**的服务,加盟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让您做*大市场的生意,而且必将在*大的需求之下,打造出您的幸福前程!

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的经过了**们的无数次试验,*终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防护性能远远胜于一般隔热产品。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可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遮阳隔热95%,其隔热效率几乎是传统产品的3倍以上。手动、自动系列产品种类齐全,快则10秒、多则1分钟,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携带方便,轻巧灵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我爱我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