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豪捷达制香机是您创业好项目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亿豪捷达制香机是以科学技术、机械设备行业**为依托,主要从事研究、开发先进环保、节能产品的专业性企业,设有新产品开发、新产品创新、安全环保产品研究、产品销售、产品售后服务等工作体系,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过硬,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到位,亿豪捷达制香机让您在公司购买任何一种产品,咨询细心、买的放心、用的开心。

亿豪捷达制香机,可以生产不同规格的佛香、卫生香、棒香、檀香、竹签香、盘香、蚊香等多种产品。产品外观光滑、匀称,燃烧时间长,香味纯正,产量高,是城乡中小型投资者创业致富的理想项目。本产品由集团自主设计研发制造,实行厂家销售。该机结构紧凑,联动科学,操作简单,只需220v家用照明电生产。亿豪捷达制香机占地小、一机多能、节能减耗、实用方便、使用寿命长,而且结合市场需求开发出的各种模具、模头,可生产市场紧俏不同规格的佛香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