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诗贝化妆品新品发布会成功引领面膜新风尚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九鹏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芙丽诗贝以“零瑕焕彩,耀你这一季”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建国饭店召开。浙江卫视“一姐”伊一亲临发布会现场,开启了耀眼光环下,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芙丽诗贝始终秉承“安全健康,有效护肤”的理念,致力于解决各类皮肤问题。她以高品质***和创新的营销模式,赢得代理商的支持和信赖。发布会当晚,芙丽诗贝旗下代理商在男女礼仪的陪同下闪亮登场,向来宾展示芙丽诗贝*强大的**代理商团队。现今,代理商已遍布上海、苏州、山东、福建、陕西等全国各地,成功**当地面膜新风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