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美发品牌2014年护发美发丝婷系列全新上市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安利旗下美发品牌——SATINIQUE丝婷在海口举办了2014年护发美发趋势及丝婷系列**上市为主题的发布会。推出包括日常洗护系列、特殊护理系列、随意造型系列在内的13款**产品。近800位市民现场***感受*新护发趋势,认识**头皮养护理念。

据护发美发专业人士介绍,人因正常新陈代谢每天都会自然脱落50——100根头发。秋季人的头发进入休整期,随后衰老,从而会大量掉落。秋季比其他季节容易脱发,是一种自然的生理现象。定时清洁头发不能用力揉搓,应该用手指指腹轻轻**头发和头皮,这样不仅能洗净头发,还能给头发和头皮做适度**,促进血液循环。

当天,除了护发知识、新品的宣讲,专业美发造型师还现场传授两款*新秋冬发型的打造;在打造发型的同时,造型师还分享了她对丝婷三款随意定型产品的使用心得:丝婷持久定型喷雾清新宜人,弹力动感摩丝打造出来的蓬松灵动效果,清爽造型啫喱的光滑莹亮效果正是她所想要的,这三款产品让她爱不释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