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自助餐地址,四海一家自助餐菜品,四海一家自助餐活动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四海一家自助餐拥有超过20个系列800多款**美食,囊括巴西烤肉、日本刺身、铁板烧、港式烧腊、泰国美食、马来西亚**菜式等,能够***满足不同需求不同喜好的消费者。四海一家人均消费水平100多元,从灯光设计、座位设计、食材选择、环境营造等方面,都要求尽力做到**和投入, 成为亚洲*大的美食之都。

四海一家自助餐**美食之都于2005年成立于广州。以“集四海美食于一家”的饮食理念,云集**中西厨师,接轨世界食尚风潮,制作超过20个系列800多款**美食,包括了巴西烤肉、日本刺身、铁板烧、港式烧腊、泰国美食、马来西亚**菜式、粤式名厨“鲍罗万有”系列等,力求满足食客们无限的美食渴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